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天津市功能晶体材料重点实验室召开2020 年学术年会
2020-12-22 17:02  

 

12月21日下午,天津市功能晶体材料重点实验室2020年学术年会在天津理工大学功能晶体研究院召开。

 

西北工业大学介万奇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杨春晖教授、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叶宁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潘世烈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林哲帅研究员、山东大学于浩海教授以及天津理工大学袁志好教授、王成教授等专家应邀出席会议,会议在线下和线上同步进行。

 

吴以成院士、科学技术处副处长薛炜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功能晶体材料重点实验室中心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继扬教授主持,实验室主任胡章贵教授做了2020年重点实验室工作报告。

 

胡章贵教授从实验室的总体定位与实验平台建设、研究方向与目前进展、研究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开放与运行管理、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对实验室的建设成效和科研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研究方向布局和未来规划,从科研项目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凝练特色等方面对实验室的发展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指导,力争在国家级科研平台、成果转化及国家科技奖方面实现突破,使重点实验室发展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