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天津市功能晶体重点实验室年会
2020-01-13 17:29 王梦霞 

18日,2019年度天津市功能晶体重点实验室年会在天津理工大学功能晶体研究院召开。

      南京大学祝世宁院士、武汉理工大学张联盟院士、西北工业大学介万奇教授、山东大学王继扬教授、张怀金教授、于浩海教授应邀参加会议。

    杨庆新校长、陈胜勇副校长、吴以成院士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功能晶体材料重点实验室中心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祝世宁院士主持。学术委员会委员听取了实验室主任胡章贵教授关于实验室总体建设情况汇报以及有关科学研究进展报告,并就实验室科研工作进行了评议。

与会委员对实验室一年来的建设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实验室在人才队伍建设、学术创新及成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实验室中心定位明确,优势特色明显,人才引进和培养建设成效显著,研究成果突出。

专家们建议实验室进一步凝练特色,强化资源配置,全力汇聚优秀杰出人才,力争在国家级科研平台和国家科技奖方面实现双突破,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功能晶体材料研发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