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晶体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19 17: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见实效,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尝试党建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的创新工作方式,日前,晶体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暨功能晶体研究院开放日。

开放日活动当天研究院向来参加活动的青年教师开放了科研平台,由相关实验室负责教师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详细讲解。

胡章贵院长还就如何申请科研项目和开展科研工作与青年教师进行经验分享

本次志愿活动晶体研究院党支部组织本院志愿者用真心实意的服务践行了自身的“初心和使命”,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转换为实际行动,进一步以党建促科研活动,为学校科研创新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关闭窗口